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8-11 17:57:37 被阅览数:3313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根据市活动办及市委党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第二阶段工作的安排,市委党校在职党支部于8月11日上午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地查摆支部和党员同志个人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等校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党总支书记彭道宏讲话。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会上,各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依次发言,就个人在遵守党章、反对“四风”以及理论学习、工作思路和工作态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认真坦诚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党员评议,填写《党员民主评议表》。
    彭道宏在点评会议时指出,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同志们精心准备,认真思考,找差距、明方向,查找问题求真,分析评议准确,整改措施务实,相互交流了思想,沟通了感情,取得了预期的成效。
    彭道宏强调,市委党校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党校人,必须深刻认识精神之“钙”的巨大功能,必须不断加深对理想信念的科学内涵和重大作用的理解,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当作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支柱。要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大家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效果如何,关键还是要看整改。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党校姓党的意识。要强化作风建设,务必警醒自己,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根除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理论学习的表率、认真履职的表率、创先争优的表率。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群策群力,争先进位,确保宁国党校各项工作在全省始终处于领先位次,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办公室)
 
 


相关信息

 市委党校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9-02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