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的建设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发布时间:2021-11-10 08:09:55 被阅览数:2170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宁国市委党校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党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工作的成效。
    一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务副校长带队深入亚夏、瑞普、绿谷、麦特等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帮助解决相关难题。以基层党建联合体建设为抓手,与西津派出所、市医院等共同开展好学习百年党史、服务广大群众主题活动,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扩大普通党员受众面,创新活动形式。后勤管理部门从服务学员入手,从解决学员培训期间后勤服务管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抓起,帮助解决学员工学矛盾,让学员在党校培训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二是做强创新培训工作。依托党校良好的硬件条件大力发展对外培训。成立对外培训中心,组建专业的人才队伍,以县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特色案例为研发对象,打造了25个现场教学基地,形成非公党建、县域经济、非遗文化、社会治理、美好乡村等专题路线。今年以来,共接待安徽省委党校、宣城市委党校、宿州、黄山、广德、芜湖和江苏仪征等外来班次22期,共计900余人次。
    三是招商引资工作初见成效。学史力行,市委党校切实将学习党史的成果体现到服务中心工作上来。完成总部经济税源安徽宏创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工作,9月份已产生税收;引进的瑞普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已备案立项并产生500多万的实际投资;另有3个项目正在对接洽谈之中。
    四是教学科研工作稳步提升。将教学科研工作作为立校根本、重中之重,抓实落实。选派青年教师参加宣城市党校系统教学比赛并斩获一等奖。创新咨政报告来源渠道,邀请宣城市委党校陈秋凤教授到新任科干班开展咨政报告专题讲座,要求班上学员每人在学习期间结合自身工作上报一篇高质量咨政报告,改变过去教师撰写为主、来源渠道狭隘的现状。成功立项7个宣城市社科类调研课题,已经全部上报立项材料。校委会研究通过《关于市委党校科研成果奖励相关补充规定》,进一步提升奖励标准。(来源:宁国先锋网  )
 
 


相关信息

 市委党校多措并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 2021-11-10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