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概况 >> 管理制度 >> 浏览正文

中共宁国市委党校考勤及请销假制度
发布时间:2023-03-10 09:37:36 被阅览数:2432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宁党发〔2022〕62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管理的要求,加强党校内部管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提高工作效率,结合党校实际,特制定本制度。
一、严格考勤签到制度
(一)考勤对象: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全体在职人员
(二)考勤管理负责人:办公室负责日常的检查、记录、汇总和通报工作,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负责本部门人员的日常督促和检查、人员工作状态、人员公示牌去向告知等工作。
(三)作息时间: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夏季14:00-17:00,秋冬季13:30-16:30。考勤实行每天四次“皖事通”签到考勤。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
(一)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干部职工请假,必须履行书面请销假手续,不得以短信和微信形式请假;请假需到办公室领取请假条,按规定程序审批后统一交校办公室留存。因病请假需提交病历材料或出院后补齐相关材料。未请假离开者视为缺勤。
(二)请假批准权限:请假一日(含)以内的,报分管领导批准;请假一日以上的,报分管领导审核同意后,报主要领导批准;分管领导请假报主要领导批准。
(三)干部职工病假、事假、婚假、产假、丧假、探亲假等休假时间均按有关规定严格执行。
(四)经分管领导批准加班的人员,可以适时安排调休或抵扣事假。加班人员在加班时间起始和结束时需在皖事通程序上打卡,作为加班时间的依据。调休时间原则上避免单位工作繁忙时段。
三、严格考勤结果公布及运用
考勤信息统计由办公室完成,统计结果由分管领导签字确认后,于次月初公示上月干部职工考勤情况。考勤情况将作为职工年度考核、晋职、晋级、奖惩和绩效考核评比工作的依据之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