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概况 >> 管理制度 >> 浏览正文

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物品采购制度
发布时间:2023-03-10 11:08:32 被阅览数:118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宁党发〔2021〕12号
    为加强党校的办公物品采购管理,节约采购成本,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流程、明确采购责任、使采购过程中的决策、价格、监督、质量检验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特制定本办公物品采购管理办法。
一、物品采购程序
(一)因工作需要采购的办公物品,需由申请人填写《市委党校办公物品采购申请单》,写清采购物品、数量、用途。
(二)《采购申请单》由处室负责人根据需要认真审核,经分管领导审批后,交由总务处负责统一采购。
(三)采购金额金额超过5000元的需由校委会通过后方可采购。
二、物品采购要求
(一)办公物品由总务处负责集中统一采购。
(二)所有办公物品均需在徽采商城按规定程序统一采购,如部分物品无法由徽采商城购买的需经两家以上供货商进行比较,择优采购。
(三)大金额采购,超过10万元标的,必须严格遵照政府招标
三、采购程序办理
(一)采购物品必须本着勤俭节约精打细算的原则,不得浪费。
(二)采购回来的物品应有验收员按发票清点数量、品种、规格、质量进行验收,及时入库。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