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宁国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1:17:33 被阅览数:43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月19日上午,宁国市委党校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陈晟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杨德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
    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岗位实际梳理总结2023年的工作成绩,综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重点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依次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党建水平提升,以支部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营造浓厚党建氛围;二要聚焦主要任务突破,明确工作目标,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开发一批特色鲜明的教学课程,完成一批高质量的研究课题,力争三年内实现省级精品课的突破;三要聚焦纪律制度执行,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规章,切实将“严”的要求贯穿到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四要聚焦个人素质提高,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合作,注重社会公德、家庭美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的锤炼,努力成为社会上的好公民、单位的好职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议要求,2024年任重道远,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奋进共识,谋实具体举措,改进工作方法,为实现“全省一流、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县级党校”而不懈奋斗。(办公室/陈娴  审核领导/周婷婷)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