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新春老干部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4-01-31 15:27:01 被阅览数:268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1月31日,宁国市委党校召开了2024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常务副校长杨德明带领校委班子成员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叙往事今情,共议发展之策。
    副校长王道逵通报了2023年全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向全体老干部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党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同志们结合自身亲历和思想实际,对党校一年来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多层次、多角度畅谈了感想和体会。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只要党需要,一定会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终生。
    常务副校长杨德明表示:离退休干部是党校的宝贵财富。今日大家欢聚一堂,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为党校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年轻的教职工们发扬老同志艰苦创业、勤勉实干的作风,促进宁国市委党校发展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全省一流、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县级党校”而不懈奋斗。(办公室/陈娴 审核领导/陆瑾)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