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精心谋划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5:33:21 被阅览数:906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宁国市委党校坚守党校初心、坚持党校姓党,为发挥好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独特价值,在2024年初开展了一系列活动,会同市委组织部为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扬帆起航、砥砺奋进。
    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校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重点围绕2024年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作了发言,重点就新学年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工作思路,从规划课程设置、提升精细化管理、创新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提前谋划2024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紧紧围绕教学这个中心,以培养造就一批政治强、信念坚、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党校人才队伍为目标,开展了2024年精品课评选比赛暨教师岗位大练兵活动。通过这次大练兵,不断夯实教师基本功,打造优质精品课程,提高教学能力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出台冬季调研备课方案,全体教职工从2月初开始,按照调研课题分组,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新社会组织等单位开展调研。通过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新课的开发,形成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能力提升和本地特色等方面课程体系,充分发挥好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理论宣讲的主阵地作用。
    会同组织部门草拟《关于开展2024年度干部教育培训办班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全市干部教育培训调研问卷》,为加强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统筹管理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宁国市委党校将进一步把握好干部教育培训实际需求,切实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实现党校为党员领导干部补钙状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助力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教务处/徐惠儿 审核领导/王道逵)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