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校概况 领导简介 党校要闻 干部培训 教学工作 科研园地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教职工园地 后勤服务
   您现在的位置: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 党校要闻 >> 浏览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9-05-20 09:47:03 被阅览数:2901次 信息来源: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5月19日,市委党校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吴学明,副校长彭道宏、赵祖军、张宁云,校委委员胡卫琳,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指导检查组组长刘维、组员黄婷、李韶山,以及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副校长彭道宏主持会议。
    吴学明代表校委和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经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市委党校学习实践活动顺利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既定任务,经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第二指导检查组批准,同意市委党校从现在起转入分析检查阶段。市委第二指导检查组对我校的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在第一阶段工作中给予了精心指导。市委党校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全市 “推动全民思想大解放,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的活动主题和我校“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设全省一流党校”的活动主题,坚持以学习为契机,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坚持以实践为抓手,努力拓展思路、改革创新、科学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规定动作,创造性的开展了自选动作,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合理安排、扎实推进。一是高度重视;二是狠抓学习和研讨;三是努力做好宣讲;四是加强督查和宣传;五是积极开展“双帮双促办实事”活动。总体看,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局良好,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孝云对党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针对如何做好第二阶段工作,吴学明强调,从今天起市委党校学习实践活动转入第二阶段,即分析检查阶段。分析检查阶段是学习实践活动从思想层面进入实践层面的一个承前启后的阶段,既是对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效果的检验,又是搞好整改落实阶段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对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至关重要。这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征求意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方向。重点要抓好四个环节:第一,继续深化学习,进一步夯实分析检查的思想基础;第二,认真扎实准备,高水平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着眼长远发展,高质量撰写分析检查报告;第四,广泛集中民智,高标准组织好群众评议。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二指导检查组的有力指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习实践活动中,扎扎实实地做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健康深入推进。
    刘维在讲话中指出,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中,市委党校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和要求,联系党校实际,围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建设全省一流党校”主题,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并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和改进党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国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和《党校工作条例》紧密结合起来。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调研讨论、有声有色,较好地完成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任务,经指导检查组认真检查,并研究同意市委党校转入学习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刘维强调,做好第二阶段的工作,一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扎实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重点环节工作,认真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形成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   承办单位:中共宁国市委党校办公室 
通信地址:安徽省宁国市汪溪街道滨江大道66号  联系电话:0563-4036851  邮政编码:242300
皖ICP备08106198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8102000145号